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輕鬆品味生活 | 廚房家電 | Cuisinart 美膳雅台灣


Cuisinart ® 的使命
幫助烹飪愛好者「盡情享受美好生活」




現今的烹飪愛好者所追求的不僅是一種產品,他們渴望獲得烹飪技巧方面的知識,將產品真正轉化為烹飪工具。站在烹飪愛好者的角度,健康烹調與美味兼具,擁有高質感的生活,實踐「盡情享受美好生活」是Cuisinart ® 的目標。


Cuisinart ® 故事

Cuisinart ®美膳雅屬於CONAIR®美康雅集團旗下的廚房小家電品牌。此創意廚具品牌源自七十年代美國工程師Carl Sontheimer的一次法國之旅。他在法國旅遊時,對彼邦的風景及美食傳統一見鐘情,而法國人對美饌佳餚的完美追求及精準細膩的美食學更觸發了他的靈感。


回美國後,他決意要為烹飪愛好者設計烹調美饌的工具,因而創立了Cuisinart ®。以領先科技創製的Cuisinart ®食物處理器(Food Processor) 迅即成為每一個家庭不可缺少的廚房好幫手。這風靡性的產品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目標,而且加速了Cuisinart ® 業務及多元產品的發展。


Cuisinart由Cuisine烹飪和Art藝術兩字結合而成,希望讓烹飪藝術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兼具健康烹調與美味,讓每個人都能「盡情享受美好生活」,擁有高質感的生活。





Cuisinart ® 沿革

一九八九年,全球知名的消費用品、個人護理產品和電器消費品的製造商 - CONAIR®美康雅集團收購 Cuisinart ®,進一步鞏固優越技術及創造性為其核心價值,為美饌藝術昇華。

同時,美國著名煮食節目主持及廚師 Julia Child 及 James Beard 積極宣傳使用Cuisinart ®食物處理器,使Cuisinart ® 產品更廣泛地被接受。


在美國取得空前成功後,Cuisinart ® 於其品牌創立靈感之源的法國登陸,並備受世界知名廚師及國際知名米其林三星級大廚 Paul Bocuse 推崇。他使用 Cuisinart ® 製作法國美食,啓發法國美食愛好者盡情發揮他們的天份,烹調各款創意佳餚。時至今日,Cuisinart ® 多元化的產品種類於美國年銷售額逾四億美元,領導高檔廚房小家電及廚具市場。